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ttp://t.sina.com.cn/alohawingwi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杂记(关于校运)  

2009-10-24 20:27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哇哇哇,好多野想讲.大家认真d睇啊,话5定会讲到你,哈哈哈.

本文按时间推移顺序,先讲校运开幕式.(10.23).

哇,今年开幕式高三不得了,d横幅好夺目好大幅好靓,方队舞龙舞狮耍功夫,仲有个班扮胡锦涛阅兵式果个场面,哇嗨,真系新奇趣怪十分精彩.初中的校运都系无无聊聊又一日感过,第一次feel到d气氛咁强烈!

我非常佩服跑1500的同学,果种毅力同魄力真系好值得我地敬佩!

热烈祝贺林泽同学拿咗跳高冠军!米住- -你拿咗牌未?我话要同你影相噶喔!

然后10.23下午呢,就系拍7.P.M(七中band队)宣传片啦.  好遗憾我同欣欣系无唱歌的片段的~但系就影咗辑宣传相,详情见相册.    不得不提的系band队的每位成员都系强人牛人,11.22社团开放日我地要加油!

拍完宣传片老大带咗我去我梦寐以求的卡莎(西餐厅-想当年我系间接因为卡莎先考来七中的.)!!!!!哇,真系满足到我不得了,卡莎好舒适优雅.播果d歌好岩我心水(celine Dion)老大你破费了!

然后就同老大过咗d“老人家生活”.好舒服感king咗好多野.

不过老大你真的不要给我物色好男人了- -

你说我痴情也好什么也好吧- -总之就是不想.

老大你要理解我的心情啊,在此衷心感谢老大!期末考要加油啊老大!

跟住翻屋企上q,凌少问我q签名点解咁写.距话睇到之后觉得心5舒服.

好多谢你咁关心我啊凌少!

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系犯贱.老大说得没错.我感样无影响人地的生活,只不过系影响咗自己姐.有时人系需要自私d先会开心的,咁无私会有忧郁症的!

林泽话我份人有d淋善.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执着.只不过系做事的方式淋善姐- -

其实有d野无须执着无须咁绝对,顺其自然好了.

学小蕉话斋:做人嘛~随和点~.

告诫自己不要把别人的目光看得那么重.

就让不喜欢我的人继续不喜欢我,喜欢我的人更加喜欢我吧.

 

至于10.24

今朝成朝等陈妖电话,终于,他来了.

哇嗨,同靓仔行埋一齐几有face.

还有我声明一下我好纯情的- -不要误解我!

还有啊- -你说我英文烂- -但是我这次考到82分了yeah- -七中的变态英语卷诶!

 

哇,不得了不得了!我地啊班长大人400m 4连冠,鼓掌鼓掌!!

哇!!!!!不得了不得了!!!!!不得不晒啊!!!!!!!!

高一一班 接力!!!!!!!!!第一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哇,接力果阵high我high爆啊!!!!!尖叫到海豚音都出埋来!!!!!

我地班练接棒练咗好耐啊!

牛人深藏不露,d女的平均都好快.

总之超掂啦!见到我地班超前!我high到无法形容啊!

极度自豪非常自豪 自豪到不得了!!!!!!!!!

校运会最好睇的就系接力了!!!!!

虽然我系体育白痴跑5到...但系真系好激动!!!!!一班最强!!!!!!!!!

4:54啊!!!!!!!!!!!!!

好感人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距地跑完之后我同成班人就冲咗过去拥抱and尖叫!你地真系好叻啊!我以你地为荣!!!!!!

闻说校运完之后又跑旗!但系好可惜我好早就走咗啦!哎呀 杯具啊!!!

下年一定要跑旗!!!!!!但系高二又要分班了.....唉.....5舍得啊 一班的人儿们!

 

搭车果阵林翻今日的日期- -10.24 仲有几日就期中考了- -

oh my god- -

过一林到期中考就无晒心机了唉.

最后有一班大合照,迟d上传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2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